Q哒_正太不足

【逸其】Kill me &Heal me

【QK组合你值得拥有】

这篇文真的磨合的太久,甚至半夜一点打越洋语音沟通bug满满剧情,不是在秀恩爱,真的。

大约一万六千字里,我的八千里有四千是bug,而磕的八千里有四千是兢兢业业补我的bug。

虽然恋上这对然后就没有然后的西皮,但因为有磕在从没后悔过,认识这么有趣的你实在太高兴了。

是啊,只有一次的20170217,QK组合很努力了!

我们是最好的




相声组合。

台风吹倒歌乐山:

217搞事第不知道多少棒但是是大中午的好棒棒 BY我和 @Q哒_正太不足 


 


梗是逸其经典梗AH蛋糕


 


第一次和@Q哒 合体写文,非凡的体验


 


虽然看上去题文无关,可你要相信我们俩个神经病的瞎掰能力


 


 


 


 


【逸其】Kill me &Heal me


 


217搞事第不知道多少棒


 


梗是逸其经典梗AH蛋糕


 


第一次和Q哒 合体写文,非凡的体验


 


虽然看上去题文无关,可你要相信我们俩个神经病的瞎掰能力


 


 


 


 


 


 


【可爱而迷人的反派-编号0106】


 


 


圣诞夜,12点过后,背街只剩几盏忽明忽暗的夜灯还在加班,黑色风衣的男子手提着黑色塑料袋,环顾四周后,推开了背街里一扇并不起眼的小铁门。


 


奶油的甜腻气息像是刚吃饱的懒猫,缓缓爬上了男子修长的背影,也冲淡了他身上的血腥气息。


编号0106,是杀手seventy,也是蛋糕店主黄其淋。


 


他脱下风衣换好围裙,将黑色塑料袋和里面沾着半凝固血液的一次性手套一股脑丢进垃圾桶,熟练的打开烤箱查看圣诞推出的新品蛋糕。


 


red velvet,红丝绒蛋糕的血红色和今天那只猎物的血,还真的有些相似呢。


 


抓过奶油袋准备裱花时,背后的铁门忽然被敲响,声音微弱而急促,杀手的第六感让他几乎同时的转过身来……


小心翼翼上前贴近,只听到了慌张逃窜的脚步声,打开门后一张夹着照片的字条从门缝中飘落。


 


[12天,接受挑战替我杀掉这个人,成,赏金随你,败,杀手榜上从此不要让我看见你的名字。]


 


没有落款,照片里是一个在遛狗的男孩,穿着略微宽松的帽衫,笑的和牵着的萨摩耶一样没心没肺。


 


黄其淋手指轻轻划过裱花袋口,抹了一点奶油再用舌尖轻轻舔去,陷入沉思………


 


不去纠结雇凶杀人的理由是一个杀手必备的职业素养,除了能够专心执行任务以外,更重要的是不被鸡毛蒜皮的破事绊住手脚。


 


但这个代价太大了………金盆洗手?他黄其淋年纪轻轻,凭什么为了一纸来路不明的邀约堵上后半生?


 


但他很快就否决了这个疑虑………


 


蛋糕店的二层阁楼,卧室里漆黑一片,入侵了当地公安系统的电脑闪着冰凉的蓝光。


 


 


敖子逸,18岁,屠夫帮前任帮主的独子,道理上的新帮主,权利被叔伯架空中。


 


维持整个城市地下秩序的屠夫帮啊,黄其淋推推眼镜,看来这笔能赚不少


 


 


【成人礼是杀身之祸-今天1225】


X市是一个鱼龙混杂却乱中有序的城市,警察不管事,自然有其他人来管事,法律不起作用,也有新的法则在混乱中诞生。


目前,这个法则叫屠夫帮。


 


   屠夫帮的管理办法也很简单,在不影响市场整体平衡的基础上,让想赚钱的人赚钱。


   意思就是不出大事就不管。


 


 就是这么一个自由的帮派,也是有难得全员出勤无人迟到的时候的,比如今天


   


  会所里屠夫帮下到小组长上到副帮主都齐聚一堂,举起酒杯庆祝他们的少帮主成年的大日子


 


  就像所有的故事里的主人公一样,我们少帮主也不喜欢这样觥筹交错的场面,比起和假惺惺的亲人敬酒,他倒宁可和网上的朋友互动,敖子逸有点想把现在的场景和大家直播一下,一定能让大家吓一跳吧......


   不过有几个女生一定找不到重点,只会注意他穿了新西装来着......


 


   走过来一个大腹便便的男子打断了敖子逸的脑洞。


  “子逸,生日快乐啊,和二叔走一个。”副帮主就像和平常人家长辈看到小孩成年一样,亲热的揽着侄子的肩膀。


 


“好嘞二伯!”今天的寿星我们少帮主也来着不拒,干了不知道多少杯,脸有点红,本来穿的整整齐齐的西装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主人松了领口。


 


  小叔也凑了过来,笑的谄媚:“子逸啊,你看你也成年了,照理来说也应该接手帮里的事了,可惜啊我们大哥走的急,也没来的及教你…”


 


  “小叔这说的什么话”敖子逸赶快打断了他的话,“子逸还小,不懂事,还需要各位叔叔伯伯们多教导!”


 


 听到敖子逸这么说几位叔叔笑的很欣慰:“哎哟,看来我们子逸还是很懂事的嘛,真是长大了不一样了!”


 


 二叔大手拍拍敖子逸的肩膀:“对的,子逸你放心,这屠夫帮迟早是你的,我们现在代为管理一部分也只是放心不下啊。”


 


“子逸明白。”敖子逸笑的得体,又举起了酒杯,“咱们再走一个?”


 


  


    除了看中心领导层的争权大戏,大家也会聊聊最近各自的街道发生的大事:


 


“你们听说七街的糖水店老板被杀了吗?”


 


“那个一直给我们卖枪的?”


 


“是的,好像是那个seventy下的手…”


 


“这家伙最近很强势嘛,弄得人心惶惶的!”


 


“我也是觉得,这个人放着不管要出事的啊……”


 


“是啊是啊,我底下杀手都几个月没接到单了,吵着要改行呢”


 


“可不是,死几个糖水店老板倒不是大事,可坏了规矩就麻烦了”


 


......


 


  喝到兴头上副帮主刚好这番谈话,挺感兴趣的凑上来:“那个杀手有关的事啊,诶,子逸,你觉得该怎么办?”


 


  突然被点名的敖子逸认真思考了一下,说:“我觉得这样的杀手,确实有点破坏市场秩序了,可以劝他不再杀人,或者也可以把他收编......”


 


“噗-----“”人群里爆发出一个笑声,是二叔家的小女儿敖子月,她笑的花枝乱颤的从人群里走出来,“对....对不起啊,太好笑了,你劝人家不杀人家就不杀啊,你怎么不劝人家立地成佛呢,还收编...这么可怕的人放身边...”


 


“你以为所有人都和你一样杀不死啊?”


 


周围突然安静了敖子月才发现自己说了什么不该说的。


 


  敖子逸眼神一冷“怎么,你杀过?”


 


“这不是常识嘛~”敖子月嘀嘀咕咕的说


 


  二叔的醉意也散了大半,走过来把女儿护在身后,对敖子逸说


 


“子逸既然你这么想,不如这件事就安排给你来做,怎么样?”


 


  敖子逸勉强挤出一个礼貌的微笑;“好的,办成之后呢?”


 


“那,那就是证明了你的能力啊!”


 


“什么能力?”敖子逸还是笑着,“当帮主的能力?”


 


也不管在场的人脸色变的如何,敖子逸自顾自走到宴会的舞台上


 


“在场各位做个见证,十三天,如果我敖子逸不能让SEVENTY退出杀手榜,我自觉退会,但是如果我办到了,我回来做帮主——


 


副帮主这个编制,取消”


 


 


 


 


 


 


【DAY 1 黑夜里的黑猫】


 


如果你知道接下来的日子里每天都面临着被杀的危险,你会怎么办?


 


少帮主敖子逸果断的选择了沉迷直播,他说“好歹能让别人知道是谁杀了我,而且肯定能上一次热门。”


 


12月26号,成人礼第二天下午。敖子逸搬到了帮会准备的一间公寓,带着一只叫做阿黄的雪白色萨摩耶和简单的行李,一人一狗,好不凄凉。


 


“阿黄,你要陪我等死咯!”敖子逸揉着阿黄蓬松的毛发,等着太阳落山,打开了手机直播。


 


“今天是成人的第一天!为了表示独立!和我的阿黄搬出来住了,来,阿黄给大家打个招呼…………”


 


颜值高的人做什么都会有人看,平时就爱晒宠物的敖子逸短短一小时就吸引了不少少女粉围观。


 


然而他的心思现在却完全不在直播上。


 


“那个杀手什么时候来啊?排行第一的杀手,是鲁智深那种还是詹姆斯邦德那种?如果打起来我能挡几秒钟?从门口进来…我锁了两层门他估计进不来,从窗外………”


 


内心戏设想了千万种与杀手之王短兵相接的场景后,敖子逸选择直面最危险的地方,走!去阳台!


 


“新公寓阿黄特别喜欢的!虽然不是很高,但是风景特别好,你们看………”


 


推开阳台门转过身来的一瞬间,敖子逸的话痨直播就像卡屏似的定格,透过手机屏,他看到在自己的背后,一轮弯弯的月亮挂在墨蓝色的夜空下,还有一道黑色的影子,就挂在空调排风扇上………


 


是夜,风景正好。


 


黄其淋做好了万全的准备,至少,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他不愿意在没有监控的现场戴口罩和面具,如果被猎物看到自己的脸,他也有足够的把握保证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但是,被直播除外…………让全天下人目击自己的杀人现场,比起被追捕,这对于一个杀手是最高级的耻辱。


 


尴尬而不知所措,只能继续吊在排风扇上,和直播中的一人一狗大眼瞪小眼………


 


[哇!这是什么?直播抓贼吗?]


[主播你要小心咯!要不要我们替你报警?]


 


突然高涨的弹幕让敖子逸出窍的灵魂骤然回归,对,我在直播,他不会把我怎么样!


 


“嗨,哥们你穿的这么酷是做极限运动的吗?”


 


听到敖子逸突如其来的提问,黄其淋内心的黑人问号大概可以盖过弹幕。


卧槽?这世界上真的有这种白痴吗?和脚下这只见了陌生人都不会叫的蠢狗一样傻…


不过给台阶不下的人是白痴中的白痴。


 


“嗯…嗯!今天练练爬楼,你们公寓,格局不错……” 黄其淋忍住自己翻白眼和拔腿就跑的冲动,拉高了风衣领子,坐在阳台外沿上开始了和猎物的尬聊……


 


………………


 


“时,时间不早了,我再去练一下…”


 


说完保持着坐姿的黄其淋倒着翻下阳台,踏过其他的几户窗台落在草坪上,在敖子逸的惊呼声中消失在夜色里。


 


锁好门窗,关掉直播。躺在床上的敖子逸紧紧搂着阿黄,不知是后怕还是劫后余生的激动,心跳的速度仿佛有增无减无法平静。


 


他,敖子逸,今天和排行第一的杀手会面了!不是鲁智深,也不是詹姆斯邦德。是………一只黑猫!


 


挂在排风扇上不知所措的样子像极了一只黑猫。装作友善的勾过他的肩膀时,对方那一秒钟警惕的瑟缩像极了一只黑猫。满不情愿被迫打招呼,和把脸埋在领子里的模样像极了一只黑猫。


 


除了他月光下雪白的皮肤,他像极了一只黑猫。


 


第二天,天蒙蒙亮时敖子逸就简单的打包好了行李。


仿佛下定决心不会再回来一样,拉着阿黄走出门去,手里攥着的纸条上有一个地址----三分盐蛋糕店。


 


 


事情很有趣了,那就让也许余额不足十二天的生命更加有趣吧!


 


他想去找他,被杀掉也无妨。


 


 


  


【DAY 2 自动上钩的猎物】


  


 


  


 


"欢迎光临三分盐蛋糕店"门铃上的玩偶叫的欢快。


 


推门进来的男生让人眼熟,提醒着黄其淋前一天夜里刚刚经历的人生败笔。


 


呵,看不出来还挺厉害的,黄其淋做这行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被追到老巢。


 


  敖子逸径直走向收银台……


 


  黄其淋手伸向抽屉底,但是不管多厉害,也到此为止了。


 


 


 “请问,这里在招店员吗?”敖子逸问。


   


   


 


黄其淋有些疑惑的看着敖子逸,确定没有看出什么隐藏的情绪,那么似乎,是并没有认出他来?是因为晚上太黑了吗...


 


 “你来应聘?成年了吗?”


 


"嗯!我带了身份证"敖子逸掏出身份证,信息和之前查到的没什么出入,前两天刚刚满的十八岁。


 


 


 


“那你坐着等一下吧,打烊了我再和你具体谈”


 


“好!”敖子逸点点头,乖巧的坐下了。


 


  


没有过多久,时针才刚刚划过五点,太阳还好好的挂在天上,黄其淋就把门口的牌子从OPEN翻到了CLOSED


 


  他扯下自己的围裙和领结,顺便给敖子逸端了杯“毒家特调”的蜂蜜柚子茶


 


 敖子逸赶紧起身接下茶,有些抱歉的说:“老板,那个,你不用为了我这么早关门的”


 


  黄其淋指了一下钟“没有啊,我每天都五点关门”


 


“每天?”敖子逸惊讶


 


  黄其淋想了一下:“哦,也不是,周末休息”


 


  敖子逸赶紧喝了口茶压压惊,整理了一下思路继续问“冒昧问一下,难道这里是九点上班吗?”


 


“对啊,都写在门口呢”


 


  很好,非常好,朝九晚五,周末双休,哪有比这理想的工作呢


 


  当然前提是不倒闭


 


黄其淋简单了解了一下本来就很了解的敖子逸的基本情况:


 


身体健康,相貌端正,刚刚成年,急于独立,求一份包吃包住的工作


 


还算比较警惕的,看到可疑人员第二天就搬出来了,还打算躲到蛋糕店里,来个大隐隐于世,如果不是躲到了杀手自己开的蛋糕店里,应该是个完美的计划。


 


   等着10分钟过去了,敖子逸却没有一点要倒的迹象,黄其淋打算从长计议:“这样吧,你今天先回去,我考虑一下两天给你答复,”


       “好的!”敖子逸一口把茶干了,站起身鞠了一躬,“老板,您的蜂蜜柚子茶真好喝,谢谢款待!我今天就先回去了!”


 


  敖子逸前脚一走黄其淋也穿上黑帽衫跟了出去,早不喝偏偏等到走了才喝完剩下一半,要是迷药在路上发作,他还得把敖子逸拖到小树林解决了。


 


  他一路跟着敖子逸,看他从便利店拿走了自己的行李和大白狗


 


  看他一路看花逗狗,游荡到公园,在花坛边坐下了,正在黄其淋以为这小子开始困了的时候,敖子逸打开了手机,开始直播。


 


  黄其淋这次非常确定,他躲得地方绝对不会入镜。


 


  金牌杀手黄其淋,不允许自己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


 


  敖子逸似乎很热衷于和网友们互动“为什么今天不在家里?我打算搬出来了呀,带上了我的衣服和我的阿黄,阿黄来叫一个......“


 


  找到住的地方没有?今天我有应聘一个蛋糕店,应该能通过吧,通过了就有住的地方了,不过今天晚上可能要将就一下.....”


 


“有人在问昨天那个做极限运动的朋友?哦哦哦!我跟你们讲!差点把重点忘了!“黄其淋沿着敖子逸的视觉死角慢慢走到他背后


 


“说出来你们都不信的,我今天应聘的店的老板,他啊”敖子逸突然一回头,正对上黄其淋


 


“老板,又出来做极限运动吗?”没等他反应,敖子逸就一把拉过黄其淋


 


BINGO!人生第二次直播!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就是我们蛋糕店老板也就是昨天遇到的极限运动家!是不是很巧!?”


 


  弹幕瞬间炸开了锅


 


  [主播,这个人是从你背后突然冒出来的诶]


 


[主播你确定是巧遇????]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很假吗= =]


 


[前一天晚上遇到的人是今天的老板,这剧情不错啊]


 


[剧情是什么?我只看到了两个帅哥yoooooooo]


 


[主播注意人身安全啊!!真的感觉有点诡异...]


 


[前面不要太紧张啦,真的要怎么样肯定不会让直播的啦]


 


[求昨天直播的AV号,错过第一集不要太难过TAT]


 


[这年头直播的套路太深搞不懂...]


 


[所以主播和主播的老板什么时候出道???]


 


......


 


  看着黄其淋表情不太对敖子逸赶紧切了直播:“对不起啊老板,不该拖你入镜的,老板你不要生气啊...”


 


  黄其淋摆摆手“恩,没什么。”


 


“没生气就好,所以老板你来找我干什么?是我掉了什么东西吗?”敖子逸问


 


“那个...我是来告诉你“黄其淋拍了拍敖子逸的肩膀 “面试已经通过了,你明天可以来上班!”


 


“真的吗?太好了!!“敖子逸高兴的紧紧握住黄其淋的手,眼里放出期待的光,”那我今天晚上?”


 


“如果不介意的话,就来我家挤一挤吧…”黄其淋扬起一个很有亲和力的微笑。


 


免疫迷药?果然黑道少帮主还是有些不一样的,先放到身边观察一下总是没有错的。


 


 


  原路返回,黄其淋就住在店铺楼上,比较小的单身公寓,敖子逸抱了床被子尽力缩在床脚,阿黄就趴在他脚边的地毯上。


 


  简单了解了一下店里和家里的结构,时间也不早了,洗漱完之后敖子逸就乖乖躺到沙发上准备睡觉。


 


“老板,晚安,你笑起来真好看~”


 


黄其淋有点疑惑,自己笑的好看吗?怎么算笑的好看呢,像敖子逸这样?


 


 


 


 


【DAY 3 今天开始约法三章】


 


雷打不动六点睁眼11点闭眼。持续时间,18年零356天。


 


黄其淋有着身为杀手不被阴晴雨雪头疼脑热影响的严谨生物钟。


 


至少,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


 


但是,床友的床品太差另当别论。


 


凌晨五点,距离生物钟还有一个小时的时候,黄其淋已经睁开了双眼,盯着依旧黑暗的卧室天花板,思考人生的真谛之“为什么一觉醒来我在地板上”


 


而阿黄此时不只是因为同情一起睡地板的伙伴,还是为了接下来的早饭而努力的讨好着黄其淋----舔他的脸颊


 


够了,黄其淋心里真的是真情实感的想杀人了!


“敖子逸!你把这只狗给我带出去!”


 


床上的人受到了惊吓,从单人床上腾的弹了起来却重心不稳的滚了下去。


 


阿黄面对把自己当炸药包空投的主人,很知趣的闪到一边。


 


“…………呃啊” 敖子逸晕乎乎的从地板上撑起身子,感觉黄其淋那张面无表情的脸在眼前放大,格外清晰。


 


“老板,你说啥?”


 


“没说什么…………从我身上下去,现在,立刻,马上!”


 


八点钟,一天的工作开始了。提心吊胆吃过的早餐里好像并没有放毒让敖子逸有些意外。


站在柜台前看着窗外车水马龙,店里却安静的可怕。


黄其淋没什么朋友吧,店员都只有他一个……


回头看了一眼老板,又被瞪了回来,心里开始幻想“我的黑猫老板可以用几百种方式从背后杀掉我。”


 


而此时的黄其淋在后厨全神贯注的给蛋糕出模,糟糕的睡眠不能影响到工作,无论是做蛋糕还是杀人。


 


至于没有毒药的早餐嘛……没能研制出一招毙命的毒药之前,黄其淋绝不会让失败重复第二次。


 


“老板,我可以去厕所吗?”


 


“去。”


 


“老板,有块蛋糕上的水果掉了。”


 


“扔。”


 


“老板我渴了………”


 


“喝。”


 


“老板我……”


 


“有完没完?!”


 


忍无可忍的突然大声吓到了敖子逸,也吓得窝在门口晒太阳的阿黄嘤了一声。


 


“…………怎么了?”


 


“老板店里还没来人呢我能玩会手机吗?”


 


“…………”黄其淋只是瞪了一眼,不再说话。


 


他的老板白天的眼神也像收敛瞳孔的猫一样,杀气十足啊……


 


 


 


“哈喽大家好,今天是主播我上班的第一天,之前的评论都有看到啦,那今天就带大家参观一下我们店里的环境,有空一定要来光顾啊!”


 


没办法了,与其担忧背后担忧到神经衰弱,不如直接光明正大的打开摄像头监控背后。


 


“这里是柜台,蛋糕的名字我虽然还没有记住,不过都很好吃的样子…这里是…”


 


看黄其淋并不理睬,敖子逸更加胆大,直接边走边直播了起来。


 


“这里是后厨,这里是卫生间,这里是……哎!老板这里是什么啊我进去啦!”


 


“别动!!!”


 


门打开的一瞬间,黄其淋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拦在镜头前,用自己的身体遮住了储藏间后半部那些不可告人的各款各类的管制刀具和枪支弹药,不过…………


 


“老板,这是储物间是吗?”


 


“是………”


 


“那……这个锁链是?”


 


“运动道具。”


 


“这一捆绳子是?”


 


“运动道具。”


 


“所以这个皮鞭这包蜡烛这个手铐也是运动的,道具?”


 


“够了你停下!”


 


画面黑屏,强行中断。所以最后那一分钟的弹幕二人无从得知。


 


[我的天,主播你要当心你老板哦!]


[在一起吧我觉得很配啊,爱好也很特别]


[说房主当心的,只有我觉得老板白白净净很好欺负的样子吗?]


 


 


傍晚收工,黄其淋摘下围裙一把拍在柜台上。


 


“不要以为你是新人就可以随便挑战我的三观!如果你还要留在这里,从今天开始我们约法三章!”


 


黄其淋伸出三根手指,难得的瞪圆了眼睛看着敖子逸,奈何矮了几公分自己都觉得没气势。


 


“你,你坐下!”


 


“……哦”


 


敖子逸正襟危坐,身边的阿黄也乖乖的从了指令坐了下去。


 


“第一条!禁止在店里进行任何形式的直播!第二条!我的储藏间只有我能进!第三条!带走这只狗,我的店里这种缠人又毛茸茸的大型犬,一只就够了!”


 


“老板你还养别的狗了吗?”


 


“你啊!”


 


“哦对了,从今天开始,沙发给你睡。”


 


…………………


 


“老板,宠物有利于心理健康,直播有利于社交需求!”


 


“我不需要宠物,也不需要朋友!”


 


“…………哎!”


 


黄其淋目送一步三回头的两只大型犬离开店铺,长舒了一口气。


今天可以睡个好觉了,杀了这傻小子的事,他们来日方长。


 


【DAY 4 人生而有别】


  


 


“欢欢欢欢迎光临三分盐蛋糕店”不断有人进出让迎宾的玩偶都叫的有些鬼畜了。


 


  一群男男女女挤在店里的各个角落,他们中的大多数也没有在挑选蛋糕,而是举着自己的手机和自拍杆,


 


  玩直播!


 


  此时的黄其淋已经对这个一张大脸加上满屏翻飞的文字和跳出来的各种小玩意的界面非常熟悉,甚至可以很好的和粉丝打招呼和介绍店里的品类了,毕竟店里就有一个网红大大


 


  今天的三分盐蛋糕店也生意兴隆热闹非凡呢,今天的黄老板也笑的非常僵硬呢。


 


  黄其淋一个眼刀钉到正在摆面包的敖子逸,敖子逸委屈的撇撇嘴:“这次可不是我啊...人家客人要来店里做什么,只要不是吃霸王餐和斗殴,我们也不能阻止啊!”


 


  敖子逸讨好的笑着说: “老板,顾客就是上帝啊!!”


 


  是的,黄其淋腹诽,若不是几十个上帝在这我一定立刻拧断你的脖子!


 


  


     好不容易到五点,又好不容易和每个客人解释完五点就要打烊。大家陆陆续续的出去了,正准备关门,有一个女生又折回来冲着敖子逸喊道:


  


 


“敖大,这次直播的钱别打微信,走支付宝哈~”


 


  说完就跑………真TM刺激!


 


  留下敖子逸接受老板的王の凝视


 


“敖大?”


 


“直播的钱?”


 


“你打个工还倒贴还真敬业啊?”


 


  敖子逸摆摆手:“没有没有,也没多少钱~”


 


  黄其淋觉得自己要爆炸了:“我没有夸你!”


 


“老板我错了,我也是想让店里生意好一些嘛...”敖子逸低着头像个小学生。


 


  黄其淋手一挥“去,在门口写上,本店谢绝直播!”


 


“可是...”


 


“你是老板我是老板?”黄其淋眯了眯眼。


 


“是的,boss!没问题,boss!”


 


贴完了告示敖子逸又陪着笑蹭到了黄其淋身边“老板,我和你说个事?”


 


“说!”


 


 


“就刚刚那个跑回来找我的女生,叫Q哒,她是真的觉得你的蛋糕很好吃,也觉得你很帅......"


 


  "然后呢?"


 


“她想和你交个朋友……”敖子逸小心翼翼的说。


 


“我不交朋友。”黄其淋还是一如往常的冷漠。


 


朋友。


 


又是一个新鲜事,敖子逸这几天给黄其淋带来了太多的新鲜事,直播,网红,粉丝,极限运动...即使是作为一个黑帮少帮主也未免过的太过丰富了吧?


 


  身体健康,容貌端正,性格开朗,家世显赫,神仙保佑,无病无灾,还能在网上和现实有这么多朋友………


 


  


 


所以人和人的差距真的就是可以这么大呢。


 


 


  


 


  不过还好,死亡是平等的,人生百十年,不杀也会死。


 


 


 


【DAY 5 不要对别人的生活指手画脚】


 


清晨六点半,东方天空的鱼也许还在睡觉没能亮出它的鱼肚白,敖子逸也打着瞌睡,有一搭没一搭的搅拌着盆里的奶油。


 


他的老板刚把烤好的蛋糕胚端出烤炉,和平时的数量没有变化。


 


“老板,元旦就做这点儿蛋糕,没问题吗?”


 


“做多少就卖多少,卖不掉就扔掉?你担心什么?”


 


“老板你要有营销策略啊!这两次直播给店里拉了不少人气了吧?加点策略来点优惠,银子是大把大把的有啊!”


 


“要那么多钱有什么用,闭嘴拌你的奶油!”


 


是啊,要那么多钱有什么用,给老板攒钱买把称手的兵器吗?


 


话虽这样说,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该做的还是要做,以及,不搞事情被杀的危险就会扩到无限大不是吗?


 


“老板你看,如果我们在明天后天做促销活动,效果应该会很不错,不过估计要出卖点色相比如和顾客合个影啥的,再和小礼品结合肯定能有奇效!这样才能老少咸宜所向无敌!”


 


“说完了吗?”


 


“…………老板你就考虑一下,这是你的蛋糕店啊!”


 


“我问你,你每天指手画脚我的生活到底有什么目的?!”


 


没错,就像断奶太久的人会得乳糖不耐症一样,黄其淋无比反感这种不明不白的关心和热情。


 


“我想知道你到底要赚多少钱才会放弃那个什么极限运动!”


 


最后的四个字咬的格外的重,的的确确有些其他的意味……


黄其淋其实也从储物间事件就知道,敖子逸对于自己的极限运动猜了个八九不离十了。不过说来可笑,大发慈悲在这里为一个杀手深谋远虑的人,其实就是被瞄准已久的猎物。


 


心里忽然涌出有些尴尬的内疚感更让黄其淋觉得可笑,于是避开直视自己毫不退缩的视线主动停止了这场辩论。


 


“这是我的生活方式,其他的你自便。”


 


把所有的随便解读为可以,是敖子逸这几天深入了解黄其淋后得出的语言精髓。


 


“那老板我去采购小礼品什么的?”


 


“………………”


 


“老板,你发飙的时候其实也挺可爱的。”


 


“滚!”


 


 


敖子逸滚去了礼品店,然后带了一袋子圆滚滚的小熊暖手宝回来,塞给黄其淋一只。


 


“传说每一个手脚冰凉的人这辈子都在等上辈子给自己暖手的那个人!”


“那也不会是这只熊……”


 


“哎,别着急还给我啊老板,还是你想我给你暖手?”


 


“神经……”


 


黄其淋忙抽回暖手宝,逃也似的回到楼上。


 


夜晚,沙发上已经传来均匀的呼吸声,天生手脚冰冷的杀手笨拙的抱着暖手宝换了好几个姿势,明明暖起来了,却怎么也睡不着了……


 


 


【DAY 6&7 杀手不存在未来】 


 


“我本来今天是可以休息的”黄其淋坐在床上怨念的看着敖子逸。


 


 敖子逸热情的抖开了黄其淋的被子:“啊!老板!你看啊!钞票在向你招手!”


 


“看不到,昨天失眠了,今天要继续睡”黄其淋栽回枕头……


 


“老板起床了!啊!老板你还学过擒拿呢是防色狼的吗?啊啊痛痛痛,要断了要断了!”


 


 


  过了几分钟,黄其淋还是起了床开了店,就是带着些微的负能量。


 


但是敖子逸却觉得这样的黄其淋更加生动了,


 


这几天他无时无刻的观察着这个要杀自己的人,这个人没有家人朋友,但一个人也活的很认真,认真的开蛋糕店也认真的杀人,在有些事上缺乏常识,很少开心,百分之90的情绪是冷漠,剩下百分之10是生气,东西被动会生气,有人直播会生气,有事瞒着他会生气,还有,失眠,也会生气


大概只有在准备杀他的时候会露出微笑,非常好看的微笑。


    


   但就是这样一个活的很认真的人,却似乎对生命毫不重视,不管是别人的还是自己的,


 


  敖子逸并不是一个多圣母的人,来找黄其淋,有一半是想收编他,以后想杀谁就杀谁,不是哪个叔叔都不用怕了吗?


 


 但现在他的想法渐渐变了,好的杀手永远是不要命的,他还是希望黄其淋能真的做一个蛋糕店老板,然后活的长久一些。


 


 


 


  但是要搞好蛋糕店,就要更努力才行!


 


   敖子逸半哄半骗的让黄其淋多准备了比平时多一倍的原料,自己却偷偷溜了出去。


 


  黄其淋好不容易把第二天面包蛋糕的原料准备好,已经八点了,准备休息,就看见敖子逸抱着一个巨大的箱子进来了……


 


“老板我们来装饰一下店里吧!”


 


 


  黄其淋一边愤愤的打着气球一边想:


 


  妈的下次不管什么节日,你都休想搞这些活动了!休想!


 


 啪——气球破了


 


  黄其淋也有点愣了,是的吗?刚刚有那么一瞬间,他在想未来的一些事?


 


  下一个节日?


 


敖子逸并不能活到下一个节日了。


 


 


 


  黄其淋觉得自己的状态有点危险,时间已经过半,他也差不多可以着手下一次行动了。


 


  他一边贴着剪纸一边说:“后天不营业。”


 


“好好好!”敖子逸也知道不能马上让黄其淋适应每天都开店的生活,连忙答应。


 


“我们后天...”黄其淋把三个气球扎在一起“去游乐场吧…”


 


  敖子逸不可思议的抬起头“真的吗?为什么啊?”


 


  黄其淋一本正经的回答:“员工福利。”


 


  敖子逸高兴的跳了起来“老板你真是全天下最可爱的老板”外面有人放起来跨年的烟火,敖子逸赶紧看钟,啊,老板你看!转点了!新年快乐!祝您新年新~气~象!”


 


  黄其淋笑着揉了揉敖子逸的头发“”“新年快乐敖子逸,你真是个有趣的人…”


 


   你是个有趣的人,我会时常怀念你的。


    


   ......


  


 


  天蒙蒙亮,黄其淋迷迷糊糊睁开眼,发现自己和敖子逸都在店里的地上睡着了,在一堆气球中间。


 


  敖子逸的脚在他胸口,看来自己是被踹醒的……


 


  睡着的敖子逸毫无防备,只要现在下手,马上就可以完成任务,


 


  只要,对着这个后脑的地方...


 


  ......


 


算了,反正也就到后天了。


 


 


 


元旦的布置很有效果,顾客们不懂这么一个性冷淡的店怎么突然开始庆祝节日了,敖子逸在门口发传单也招揽的很多客人。


依旧是5点关了店,却卖出了比平时多一倍的蛋糕,黄其淋认真数钱的样子在敖子逸眼里也非常可爱。


 


敖子逸冲了两杯柚子茶,推了一杯到黄其淋旁边


 


“怎么样老板,这样的话是不是不兼职也可以经营下去”


 


黄其淋头也不抬“确实好像可以,但是我不擅长这些,等你的打工结束之后这里还是一样了啊”


“不会啊,我会在这里做很久的,等我有钱了,我就入股这个店,和你一起当老板。”敖子逸兴致勃勃的描绘着未来的样子。


 


 


黄其淋最后把柜台擦了一遍“明天要出去玩,今天早点休息吧”


 


 


 


 


【DAY 8 刀刃0.1公分】


 


“老板,你为什么要带我去游乐园?”


 


“说了是员工福利…”


 


“老板你不会没来过游乐园吧?”


 


“说话小点声,周围的人都在看我们知道吗?”


 


“哦……” 


 


此时此刻,敖子逸和黄其淋在早高峰拥挤的公交车上,相依为命。


 


其实敖子逸内心还有很多疑惑,比如,堂堂的大老板兼杀手,怎么能连个私家车都没有要挤公交?他平时杀人也要挤公交的吗?一旦堵车怎么办?还有,今天的老板又在想用什么办法杀掉自己呢?今天还会走狗屎运吗?


 


说到狗屎运,连堂妹都亲身体验认证的杀也杀不死体质,可真不是说说而已。


6岁人生第一次遭遇仇家绑架,绑匪驾车却不幸遭遇领导访查封路,换了条路又偏偏堵车,从白天打转到黑夜没能出城,最后在高速收费站被生擒活捉。


8岁,除夕夜遭遇绑架,在一栋到处都是大爷大妈的老小区里,当绑匪打电话索要赎金时,窗外突然锣鼓喧天鞭炮起舞,“xx小区秧歌队祝您春节快乐!”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至于各类毒药更是从小尝到大,百毒不侵这个体质大概也是早早离世的老爸给自己的庇佑吧?


 


而黄其淋的人生也在遇到敖子逸之后,充满着意外状况和狗屎运。


 


“老板情侣票八折,晚上还有烟火大会和鬼屋!”


 


“情侣票?两个大老爷们玩什么旋转木马摩天轮白雪公主小熊维尼和它的朋友?”


 


“那老板我们玩过这些再去玩你想去的地方好不好……”


 


“随你便……”居然开始和这个小子争论这种鸡毛蒜皮的小事,一定是因为自己第一次来游乐园,一定是这样!


 


“哎!老板你别走那么快啊,你看那个黑猫头饰超适合你的啊!哎!老板!!!”


 


 


别问黄其淋为什么没有在过山车那里剪断敖子逸的安全带,两只手一直被牢牢攥住到现在都发麻!


黄其淋脑子大概也麻了,不然怎么会带着黑猫头饰站在这里,和敖子逸看什么白雪公主的花车游行还有什么烟花大会!


 


敖子逸站在黄其淋背后,头上是不甘示弱的老板送他的狗耳朵头饰,微微弯腰,下巴挑了个舒服的位置懒洋洋的枕在黄其淋的肩上。


 


一只手得寸进尺的抚摸着猫耳的绒毛,今天的老板真的很乖了吧?


 


而事实上黄其淋正在暗自下定决心,一会的鬼屋,就让敖子逸作为货真价实的鬼魂去报道吧……越是相处就越加重心头的不安,不能再拖了!


 


“你和烟火一样…”


突然脱口而出的比喻里,有让黄其淋自己都感到意外的失落。


 


“什么意思老板?你想让我炸了是吗?”


 


“滚!”黄其淋噗的笑了出来,头上的铃铛也跟着响起。


 


老板,你笑起来真的很好看,天下第一好看。


敖子逸没有说,只是伸出手弹了一下那颗铃铛……


 


……………………


 


“有心脏病的顾客和未成年人请在陪护下参观!票根拿好,祝您愉快!”


 


“老板我刚成年,要陪护我啊!”说完拉起了黄其淋的手…


 


一个生命进入倒计时的白痴,就顺着他来又怎样。黄其淋也是这样想的,所以任由对方拉着自己的手,走向深不见底的漆黑入口……


 


只要在一个拐角处,一刀就好,只要一刀,然后丢在成堆的假尸体里就可以收工了。


 


“!!!”


陷入沉思的黄其淋不由得被突然滚下来的假人头吓回现实。


温热的手掌立刻收紧,“老板,从刚才开始你就一直不说话,你要害怕我们就出去吧?”


 


“不用,走吧!”黑暗中依旧视力超群的黄其淋竟如此不敢直视那双眼睛。


 


下个拐角,


还有几步就到了……


就是现在!


 


眼前却忽然陷入彻底的黑暗,而他手中的刀此时此刻距离敖子逸的颈动脉只有零点一公分。


 


 


“别怕,不看就好了!”


 


手掌的温热晕染眼窝,敖子逸放低了声音凑到黄其淋耳边。


 


“老板你知道吗?我小时候我爸也带我来过一次这个鬼屋,当时我也怕的说不出话。然后,我老爸在下一个更可怕的场景出现之前,也是这个位置,蒙住我的眼睛对我说,别怕,不看就好了。”


 


“我没害怕!”


黄其淋把刀默默收回袖口,打掉敖子逸的手,也把另一只手从他的手里挣脱出来……


 


“明天后天你放假,不用来了。”


 


“嗯?”


 


“听到了吗?”


 


“谢谢老板!”


 


 


 


 


 


 


【DAY 9&10 好奇心杀死猫】


 


让自己思维和情绪混乱的地方一定要避免,所以,再也不能和敖子逸逛什么游乐园了!


翌日,黄其淋躺在床上没有开业,呆呆的看着床头的猫耳发饰如是想到。


 


以后要减少和那个傻子的身体接触,不,是禁止!


以后除了柜台绝不能让他进后厨,绝不!


以后拒绝他一切的营销策略,五点下班立刻把他扫地出门!


对!以后不能让他住在这里了!


 


“他妈的!”


 


黄其淋从床上忽的坐了起来,很是懊恼的问候了敖子逸的母亲。


 


以后以后!怎么一想到敖子逸满脑子都是以后!


 


怎么可能有呢,不会有以后的……他是他的猎物,一举一动都要在掌控之中才行!


 


意识到放对方回家休息是心慈手软的错误决定后,黄其淋出发前往敖子逸的公寓,袖口里重新装备了那把随时待命的刀。


 


这次他没有走阳台的排风扇,而是大摇大摆的按响了门铃。


 


没有人回应。


 


敲门,良久以后,防盗门依旧是巍然不动。


 


这小子不会被哪个杀手先我一步弄死在屋子里了吧?


 


思绪调侃,手头撬门的动作反而快到离奇……


 


咔哒。门应声打开,单人公寓里家徒四壁,只有书架上还有几本杂志和一本又老又厚重的相册。


 


看来,是真的空无一人啊。他能去哪儿了呢?


黄其淋一边猜测,一边翻开了那本相册。


 


相片从第一页开始,诉说了一个家庭美满的少爷出生以后的幸福故事。父母双全,家世显赫,婴儿车也是前呼后拥的待遇。幼儿园的运动会,小学入学仪式上,无处没有那眼神充满慈爱的父母。


 


黄其淋不由得感慨,有这样的父母,性格如此也不意外。


 


然后,从某一页开始,画风骤变。一身黑衣的少年被表情严肃的大人们包围,眼神略带迷茫和胆怯的端坐在中间。胸前是帮派的徽章。


 


这大概就是前帮主和他夫人双双去世的那年吧?同为无父无母的身世,黄其淋看着照片里少年的眼神,就仿佛是在直视自己。


 


少年后来得到了一只奶狗,从此笑容又开始多了起来。


他和奶狗一样,每一张照片里都在不断的长高长大。


然后,大概是现在的照片了吧?


 


黄其淋翻的入迷,嘴角不自觉的浮上来淡淡的微笑。


 


啊,缺了一页呢,这几张里面!黄其淋用拇指搓起被抽走的空页。


看了看之后的几张,瞬间判断,委托信上的那张照片就是出自这里。


 


能拿到他的相册必然不是普通人,非亲即故。


 


谁会委托他来杀自己的亲人朋友呢?


 


黄其淋想了又想,决定亲自会会。


 


 


敖府西院,会客堂里此时坐的正是敖子逸。还有他的二叔一家。


 


“小逸,这么多天不见你,倒是不免担心。今天特地叫你过来也是想问,你和那杀手的较量,怎么样了?”


 


“还能怎样,拖二叔的福,现在还活着。”


 


“你这招雇凶杀己,危险的很,要是需要帮助直接问你二叔我,杀他个片甲不留!”


 


“不烦二叔操心了。”敖子逸说罢就起身向外走去。


虚情假意的帮助还是算了吧,谁知道会不会连他加上黄其淋一起偷偷杀掉,来个渔翁得利呢?


 


“慢着!”


敖子月这小丫头在外廊里拦住了他,表情很是微妙。


 


“堂哥,据我所知你在那个什么seventy的店里活的很是自在啊!”


 


“………”敖子逸没有回答只是继续保持人畜无害式微笑。


 


“这么多天还不动手,堂哥,你是不是喜欢上seventy了?”


 


“怎么可能呢?互相利用罢了!”敖子逸轻避开堂妹,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目睹了这一切的黄其淋此时坐在敖府西院的树上,一时之间不知该率先消化哪个消息……


 


想杀他同行仇家那么多,不过是多了个敖子逸罢了。原来那家伙为了地位,其实也不惜以身试法。


 


不过是一个想杀自己的人而已,不过是一个自己要杀的人而已


就因为这是同一个人,就会让人这么难受吗?


 


这次的任务进行的太久,是时候结束了。


黄其淋径直走向储物间的里侧,打开了盛满药品的玻璃柜。


【DAY 11&12 要亲亲才能起来】


 


休息了平安无事的两天之后,该上的班还是要上。


 


“老板,我想学做蛋糕…”这天已经到十点了,敖子逸突然真诚的拉着正准备洗漱的黄其淋,“这样你以后休息的时候我也能做蛋糕了”


 


黄其淋也点点头“可以,牛奶不够了我去冰箱拿一点”


………………………


做蛋糕的过程黄其淋教的异常细心,像以前幼儿园最温柔的那个老师,手把手教他把蛋糕平平整整的切开,教他裱上最好看的奶油花。


敖子逸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黄其淋的,可能是因为得了识别黄其淋的斯德哥尔摩综合征,又或者是出于要拯救一个这么好看的人的责任感。


Kill or Heal,不管是哪一面的黄其淋都很致命啊


 


蛋糕基本成型了,敖子逸最后拿粉色的奶油写上了字“敖子逸A,黄其淋H,AH蛋糕,你值得拥有”


 


“为什么是AH?不是HA”黄其淋问。


 


  敖子逸一本正经的解释:“因为AH是啊,HA就是哈,”


 


“啊哈?”


 


“娘子!”敖子逸顺口一接


 


“啥?”黄其淋歪头,他不太懂凤凰传奇之类的梗


 


“嘿嘿,不好笑是吧...“敖子逸不好意思的挠挠头,然后看着黄其淋的眼睛,微笑着说”嗯...叫AH呢,是因为这是敖子逸送给黄其淋的蛋糕”


 


“3——2——1——黄其淋,生日快乐”


 


  


 


  黄其淋是知道自己的生日的,但是他从来没有过过,嫌麻烦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他从来没有感谢过自己的出生。


 


  从记事起他就是一个人,在这个混乱的城市稀里糊涂的成长着。每活过一天都非常庆幸


 


  同时也非常遗憾。


 


  直到有天,他躲在角落里目睹了一个杀手干脆利落的结束一个人生命的全过程,但是他并不害怕,还在人家收拾东西准备撤的时候干脆的站了出来


杀手不知道是心软还是惊讶于黄其淋隐藏气息的能力,没有一个顺手解决了他


 


反而向他拉出一个自以为温和的微笑


“小孩,跟我学杀人吧”


 


黄其淋10岁的时候,年轻的杀手教他 如何随风潜入夜杀人细无声,教他怎么把刀枪棍棒斧钺钩叉都耍的有模有样,教他分析物理致死和化学致死的优缺点,以及反侦查三十六计,年轻的杀手指着自己的储物间,等我退休了,这些东西都留给你。


杀手的职业生涯比NBA球员更加短暂。


黄其淋18岁的时候,退役的杀手告诉他,你要找一个稳定的工作,朝九晚五,周末双休,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不然退休都没有退休金的,真是好没有保障


等你老了就会明白了。


那您倒是活到可以拿退休金的年纪啊


黄其淋一边吐槽一边拆开了一起寄来的包裹,是一把钥匙和一张商铺的房产证,


 


  


找到地方之后黄其淋发现这是一家可能几百年没开过门的店面,大小啊客流啊采光啊都挺好的,问题是他也没钱装修呀!


 


正在烦恼的时候黄其淋接到了第一个单子,大约是以为这是以前的杀手转移后的新址。


黄其淋果断接下单并用这笔钱重新装潢了店面,开了个蛋糕店,朝九晚五,周末双休,只是没有给自己买保险,


毕竟他连一个受益人都填不出来。


 


事实证明,朝九晚五的蛋糕店收益是有限的,有时为了经营黄其淋也兼职接些单子,不影响上班,时间灵活报酬丰厚。


黄其淋算有天赋,也师从名家,专业技术过硬,但凡接手的单子,必定在13天之内完成,且接单态度良好,善后无痕。


 


很快在行业内树立了绝佳的口碑,他的价钱越来越高,也有越来越多人来找他麻烦,这其中的大多数人都被黄其淋解决了。


 


  


除了一个


 


而这个人还正在黄其淋面前,举着黄其淋亲手下了毒的蛋糕,为19年前黄其淋的出生而庆祝。


 


“黄其淋,我要谢谢你的出生,谢谢你努力的活到19岁,不管你怎么看,你的生命是对现在的我来说最重要的东西”敖子逸放下蛋糕,握住他的手,一改往日嬉皮笑脸的样子,认真的做着告白“黄其淋,我们在一起吧,一直一直在一起吧!”


 


“我...”黄其淋还没回过神,敖子逸突然剧烈咳嗽了起来…


 


  黄其淋恍然大悟的摇着敖子逸的肩膀问“刚刚蛋糕上的奶油,你吃了吗?”敖子逸脸咳的通红“咳咳,做的时候偷吃了一点...”


 


 黄其淋脑子嗡的一下,赶紧扶起敖子逸“敖子逸,医院...我们快去医院...或者你有没有私人医生,是不是比医院要快?”


 


“咳咳,等一下,黄...其淋,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敖子逸拉住他


 


“现在还管什么问题,要来不及了!”黄其淋急地要吼人了!


 


“你先回答我”敖子逸坚持。


 


  黄其淋头点的像捣蒜“好好好在一起在一起,你快起来!”


 


  敖子逸还是不动“那你能原谅我,之前瞒着你...”


 


“原谅原谅,统统都可以,“黄其淋眼眶通红”我求你快让我带你去医院,真的要来不及了!”


 


“那...极限运动,可以不做了吗? 帮里会有人保护你,不会...有人来寻仇”


 


"不做了不做了,以后只做蛋糕店!"黄其淋这才突然发现,这个人可能从始至终都没有想过伤害自己。


 


  敖子逸已经不咳了,只是虚弱的喘着气,看着黄其淋着急的样子,他有点开心又有点心疼,他伸出手来摸着黄其淋的脸“太好了,你不怪我,还愿意和我在一起,我真是...太...开心...”


 


  黄其淋觉得手上重了一下,压的他心上一沉,原来一条命可以重成这样。


 








  他把敖子逸抱在怀里,从口袋里拿出还有剩余的药包,就要往嘴里倒...


 


  这时突然感觉怀里一动,一只手拍掉了他手里的药包…


 


“黄其淋别别别,我没死我没死,不需要殉情“黄其淋一脸眼泪的懵逼了,敖子逸坐起身,不太好意思的解释道”那个...我提前吃了我表弟发明的解毒剂,真·包治百病。”


 


  黄其淋没说话,只是默默站起身,开始收拾厨房。


 


  敖子逸躺在地上哀嚎“黄其淋,我觉得我还是需要抢救一下~”


 


“好的,马上送你去洗胃!”


 


“不不不,我只要一个吻就可以了! 诶诶诶,黄其淋你别动手......”


 


“我真的不用洗胃!!!!!”


 


 


  


 


 


【DAY Forever 我可以带一个人回去吗】


 


其实敖子逸睡姿还是很稳定的,如果让他抱着些什么的话……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缝隙给在怀里熟睡的小黑猫的发梢镀上一层金黄。


柔软而缺乏安全感,这是和黄其淋进行了一些进出口贸易之后,敖子逸得到的实战经验。


而现在这个时候,安静的看着他毫无防备的样子就足够了,感觉可以一直这样从日出看到日落。


 


嗡……嗡……不知趣的手机响的很是时候,吵的怀里的人不安分的翻了个身还踢了自己一脚。


 


 


 


“喂,少帮主,不不不,您现在是帮主了!”


 


“怎么了?”  


 


“就那个seventy,昨天发公函正式离开杀手榜,您办事就是有效率!”


 


“哦……”


 


“那………帮主您什么时候回来一下,典礼什么的您看……”


 


“可以啊,我可以再带个人回去吗?”


 


“敢问哪位?”


 


“帮主夫人!”


 


  


 


  


 


  


 


  


 


 


 


 




  




fin.




果然这辈子唯一一次170217还是想留下什么吧,




脑子一热提了这个企划,本来以为凑不出17个写手,没想到还多了一个,就又脑子一热和Q哒联文了




篇幅有点长,但是其实并不能装下我俩神奇的脑洞




这几天过山车一样的写文感受简直可以写一篇REPO,但连捉虫的时间都没有就不写了吧




太困了,按个定时发送


 


  


 


  


 


  


 


 


 


 



评论(7)

热度(3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